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醫歡慶42週年紀念 線上系列活動與眾同樂

2021/12/16 12:55

部桃歡慶42周年紀念,本州進行一系列院慶活動,副院長王偉傑(左)和護理長郭昭岑(右)擔任院內街訪主持人,讓民眾一起同慶。(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創立迄今42週年,往年無不舉辦整週院慶活動與員工同樂,滿滿地歡樂氛圍也感染就診及住院民眾,大大減緩病人身心不適;院長徐永年說,這兩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無法辦活動,幸好社交平台盛行,院方規劃系列線上慶生活動與民同歡,可到部桃粉絲專頁,還有醫療資訊能參考。

徐永年說,部桃自疫情迄今陪大家走過,即使步履蹣跚,仍義無反顧堅定前行,院慶週自本月13至17日,每天上下午都安排豐富節目,從門診街訪得知求診患者對醫院的支持;直擊藥劑科看看藥師如何為民眾食藥把關;另外,還有醫護人員線上演唱;他笑著說,沒想到大家都是實力派歌手,他也賣關子這兩天還有節目陸續上映,請粉絲們密切關注!

他再次強調,全球因疫情打亂生活步調,除了勇於面對,更要堅信疫情會過去,都會回歸正常。

部桃歡慶42周年紀念,本州進行一系列院慶活動,副院長王偉傑(左)和護理長郭昭岑(右)擔任院內街訪主持人,讓民眾一起同慶。(記者陳恩惠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