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上班族瘦身不是夢! 4招辦公室椅子伸展術

2021/12/10 16:48

辦公室椅子也可以訓練手臂二頭肌、腹部核心及大腿肌肉;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每天上班只能坐在辦公室,沒時間運動嗎?翰醫堂中醫診所在臉書發文分享4招椅子伸展術,在辦公室也能做簡易的瘦身運動!

1、手臂二頭肌訓練:臀部離椅,雙手支椅子,上下來回移動6-8下。

2、腹部、大腿前側訓練:坐在椅子上 ,雙手扶住椅子,單腳上提停留10-15秒,雙腳交換練習。

3、臀部、大腿後側訓練:站著扶助椅子,雙腳打直向後抬升停留20-30秒,雙腿交換練習。

4、腹部核心、大腿肌訓練:雙手放大腿上,雙腳微張,身體前傾離開椅墊,感覺到大腿有微酸感後回覆,重複6-8次。

翰醫堂中醫診所提醒,運動前要記得先固定椅子,以免發生危險。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