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預約又方便 雲林9日再開3處賣場疫苗快打站

2021/12/08 14:58

賣場疫苗快打站免預約、只要年滿18歲都可接種,民眾反應踴躍,圖為5日斗六家樂福疫苗快打站接種情況。(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方便、免預約,還送小禮物,雲林縣衛生局結合縣內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等大賣場,在店內設置疫苗快打站,民眾施打情況踴躍,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明天9日在斗六、虎尾及北港的賣場還有開設,施打就送100元禮券或等值精美小禮。

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為提高疫苗覆蓋率,雲林12月5日在家樂福斗六店設置第一場疫苗快打站,4小時打了200多劑,民眾施打踴躍,除斗六店6、7日加碼2場,家樂福虎尾、北港店及全聯、大潤發也加入。

曾春美表示,昨天7日有家樂福斗六店、全聯莿桐和平店、斗南大潤發、全聯西螺福來店、虎尾家樂福等5處賣場快打站在下午開打。

衛生局統計,3天下來縣內第一劑、第二劑覆蓋率都提升,第一劑75%、第二劑57.3%。

曾春美指出,9日在全聯斗六鎮南店下午4點到6點、全聯虎尾光復店下午4點到7點、北港家樂福上午9點到11點,接種疫苗為莫德納,只要年滿18歲以上未接種第一劑或第一劑接種莫德納滿4週、AZ疫苗滿8週及第二劑接種滿5個月,不限國籍、免預約都可前往賣場快打站接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