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打莫德納 基隆市民眾踴躍打疫苗

2021/11/20 13:41

基隆市衛生所前排隊等候打疫苗的民眾相當多。(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今天全台開始混打疫苗,基隆市日前有名60多歲男子疑似打莫德納第二劑,3天後不幸猝死,家屬質疑與打疫苗有關,但基隆市今天仍有相當多民眾到衛生所打莫德納疫苗,不影響打氣,民眾說,會擔心但是為了出門能夠安全,還是會來打疫苗。

基隆市衛生局前民眾絡繹不絕,在門口的等侯區都排滿,連衛生所也不曉得會有這麼多人,衛生所只有3名人力,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郭香蘭率領多名課員到場支援。

據衛生局指出,今天基隆市是打莫德納疫苗,中央流行性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可以混打時,基隆市都已預約額滿,因此,基隆市從22日至24日才開始混打疫苗。

基隆市衛生所前大批人潮等著打疫苗。(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衛生所內打疫苗人潮絡繹不絕(記者盧賢秀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