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泌醫曝女性心目中「美G」3要點 促「人與人的連結」

2021/10/27 18:40

醫師吐露,女性認為男性「美G」,除了好看、味道好聞,還要衛生,確保雙方健康。才有進一步「交流」的機會。(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你知道女生心目中的「美G」是怎麼樣嗎?泌尿科醫師吐露,包皮過長是被多數女性排斥的GG,從女性視角而言「好看、好聞、好安全」3大重點,是最受歡迎的「美G」,甚至能促進「人與人的連結」。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分享,有些人曾一脫褲子,卻發現另一伴的眼神變;或是在看愛情動作片的時候發現自己的GG好像跟其他人長得不一樣。甚至被另一伴要求去割包皮,讓許多男性不解,明明就只是長相不同,為什麼會有差別待遇?

醫師指出,「美G」的第一要點,是「好看的」,有助於提高交流興致,因為穿著套住頭的毛衣遠遠比不上嶄露優點的上衣,人都是視覺動物,視覺加分會讓女生更興奮;就算想要割包皮,如果割得不好看也會因此扣分,因此要慎選好的手術

醫師進一步表示,「好的味道」能拉近彼此距離,因為包莖容易導致清潔不易,甚至有人只用清水洗外層的部分,可想而知裡面的細菌跟味道會有多濃烈,清洗不完全被女生看到殘留白垢大概9成的女生都會直接幻滅;然而就算都有翻開來洗清洗得很乾淨,也很容易殘留GG和肥皂的味道,多數女生提到,有因包莖味道太重而不喜歡接近這個區域,整個得不償失。

醫師提醒,「安全」也是女性重視的要點,因為藏污納垢的割包皮,容易使另一半感染。不少女性提出,跟包莖的另一伴「交流」,更容易感染,甚至要經常跑婦產科。雖然許多人認為戴套就可以解決,不過也有人是想要有小孩的,更何況,有穩定固定伴侶的人、使用口服避孕的人,穩定關係後直接「交流」的人也不在少數,清理不當不僅自己有可能發炎,也會讓另一伴跟著受罪。

醫師強調,不是所有GG都需要割包皮,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可諮詢醫師,確認自己的是不是擁有受歡迎的「美G」。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