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疫苗提早7點半開打 醫曝「現場狀況」直呼:存心整我們嗎?

2021/10/27 17:21

花博爭豔館疫苗施打站一早現場冷清。(圖由姜冠宇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第12輪疫苗開打,花博爭豔館有民眾提早到卻鬧說怎麼打疫苗等這麼久?因此疫苗接種時間提早到7點半開打,但醫師表示,醫護人員早早就到現場準備好,來接種疫苗的人卻很冷清,讓他痛批「是存心想整我們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整合醫學照護科醫師姜冠宇在臉書粉專「姜冠宇醫師 Pro'spect」發文指出,「我覺得人真的就是大頭症!」打個疫苗竟然動用整個聯醫的各個院區系統開戰線,每週早上8點開始打疫苗,醫護人員已經加夜班、不週休了,但民眾還是不滿足,有人提早到接種站,就鬧著說打疫苗要等超久,結果疫苗接種時間提早到7點半開打,醫護人員的集合時間也改為6點50分。

姜冠宇怒說,提早開放打疫苗,人也沒有比較多啊!最扯的是,大家認為人潮會最洶湧的上午10點,來接種疫苗的人也是零零落落,而醫護人員早早就到現場準備好,但放眼望去好幾排的椅子都空空如也,這樣同時間開這麼多戰線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

花博爭豔館疫苗施打站一早現場冷清。(圖由姜冠宇提供)

姜冠宇認為,「你早到是你的事,你可以去泡茶,但鬧給現場媒體看,造成我們提早上班也不會加錢,反倒是看到戰線加開後也不被珍惜,這樣是存心整我們嗎?」

姜冠宇呼籲,每個醫護人員都是被徵召來的,都要調開自己的上班時間,放著自己負責的病人,到現場支援打疫苗或其它防疫事務,請至少讓我們做得值得,民主社會大喊權利,前提是要對自己負責任的公民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