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種數名列前茅 竹北大安醫院這二招獲鄉親支持

2021/10/27 12:16

大安醫院院長謝煒銘致贈佳格好事包給到場施打疫苗的民眾,讓民眾好驚喜。(大安醫院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竹北市大安醫院接掌台元疫苗接種站以來,設計「精準抽藥台」提高疫苗接種效率,並接洽佳格食品提供營養物資,接種民眾意外收到小禮物好驚喜,直呼「揪感心!」

大安醫院院長謝煒銘表示,該院迄今已服務3萬9千餘人次,在新竹縣醫療院所的接種數名列前茅;醫護人員疫苗接種之餘,主動發出近一萬份佳格食品提供的佳格好事包,提供民眾補充營養,許多鄉親口耳相傳,呼朋引伴到大安打疫苗。

大安醫院營養師陳玉蘭獲悉佳格食品「以愛護愛」公益關懷行動,即響應、爭取「佳格好事包」到新竹;接種疫苗的民眾說,本來很怕打疫苗,晚餐都吃不下;打完針,剛好有營養品可以補一下,謝謝企業贊助,揪感心!

大安醫院顧問陳德祥及營養師陳玉蘭發送佳格好事包給接種疫苗的民眾,獲新竹鄉親感謝。(大安醫院提供)

大安台元疫苗站主任許珍榕說,這次公益行動,讓民眾感受到企業的關懷,大家一起努力打贏這場防疫戰。

佳格行銷經理王馨敏表示,公司感受到防疫期間社會的不安,在原定「以愛樂活」長青族群及「以愛灌鈣」幼童族群的營養關懷行動之外,再投入「以愛護愛」行動,補足壯年關懷行動,落實全年齡層的社會關懷。

王馨敏說,佳格食品集團今年度CSR系列公益活動,除了「以愛護愛」行動,總計已捐贈25萬份的佳格好事包,也已捐助價值超過700萬物資及40萬瓶保久乳,在疫情期間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相對弱勢族群及偏鄉孩童更多營養補給。

新竹鄉親踴躍接種疫苗,為社會防疫盡一份心力。(大安醫院提供)

佳格食品公益行動落實全齡關懷,獲大安醫院大力支持。(大安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