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2輪疫苗即將開打 中市65歲以上莫德納第2劑不用預約

2021/10/16 13:14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霧峰區光正國小64週年校慶暨老舊校舍拆除重建落成啟用典禮。(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第12輪疫苗即將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出席霧峰區光正國小校慶活動時表示,第12輪疫苗10月18日起開始預約,提醒市民這一輪有AZ、BNT、莫德納3種疫苗,種類較多,預約與施打時間較久,請大家把握機會。

盧秀燕說,台中市65歲以上長輩施打莫德納疫苗第二劑不用預約,市府將安排快打站,由里鄰長發放接種通知單到府,這輪疫苗打完,台中65歲以上長輩2劑疫苗都將接種完成。

另外,教師、補教、安親班、批發市場人員及媒體等第7類專案人員,7月16前第一劑施打完莫德納疫苗者,務必透過1922平台預約第2劑;而第12輪疫苗也提供23歲以上施打第一劑BNT,提醒想施打的市民,務必留意預約時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