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撫國中生打疫苗 「和平鴿」志工校園吹長笛

2021/10/08 15:14

「和平鴿志工宣導團」到四育國中吹長笛,讓學生打疫苗時不害怕。(警三分局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針對12歲至滿17歲青少年全面施打疫苗,台中市警三分局派出「和平鴿志工宣導團」到四育國中,在學生施打疫苗時,於一旁吹奏長笛,希望降低學生對打針的心理壓力與恐懼感。

參與此次活動的志工周秀珍、陳花妹與涂珮璇是「583長笛樂團」成員,經常參與公益演出及推廣長笛,吹奏功力深厚,團長周秀珍表示,非常榮幸,特別是能與警察同仁一起,向第一線辛苦防疫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也很高興能藉由音樂演出降低學子們心裡對於接種疫苗的緊張。

警三分局也現場進行了包含防範網路詐欺、拒絕毒品誘惑與遠離幫派組織等預防犯罪宣導,以及10月份交通安全月「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的主題宣導。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