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開打高端第2劑 月底全市第一劑覆蓋率達7成

2021/10/02 16:01

醫護人員為民眾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第二劑高端疫苗開始施打,市長鄭文燦今赴大溪區仁愛市民活動中心,視察疫苗施打情形,他說,桃市開設56處社區接種站,預計完成4萬8千多人接種,10月底桃市第一劑疫苗覆蓋率將達7成以上、第二劑涵蓋率達3成。

鄭文燦表示,疫苗施打狀況很多元,民眾如無法到社區接種站施打,也可至1922平台預約後,自行至醫療院所進行接種。接種疫苗後,請市民妥善保存疫苗接種紀錄卡(黃卡),或下載「健保快易通」APP,裡面的「健康存摺」查詢疫苗接種、就醫、用藥等健保雲端資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