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高中職接種疫苗 啟英近千人請假

2021/09/24 17:05

桃市高中職生接種BNT疫苗,啟英高中今有994人請「疫苗假」。(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BNT疫苗校園接種22日開打,中壢區私立啟英高中昨、今連2天施打,第二天有994人請假,校方表示,僅有3名學生表示不適,休息後已恢復正常。

啟英高中全校加上進修部有4810位學生,是全市學生人數最多的學校,昨1753人完成接種,今則施打2586人,其中4人經醫師評估不宜接種,另39人則臨時改變態度不願施打。

校長彭昭勳表示,昨、今為疫苗接種日,所有動態課程改為靜態,

今有994人請假,今共接種2586人,其中進修部學生因在職場工作,有50人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完畢,整體施打率約92%,計有3名學生出現輕微暈針,稍事休息後已恢復正常。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