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提升疫苗涵蓋率 苗栗企業家再捐10萬支1CC空針

2021/09/17 17:37

苗栗縣儒耕慈善發展協會理事長廖明世,繼8月捐贈縣府10萬支1CC空針後,近日再度捐贈10萬支。(苗栗縣政府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各國致力提升疫苗接種涵蓋率,為了使每瓶疫苗能夠極致被充分利用,1CC空針已成為全球目前最急缺與搶手的防疫物資。苗栗縣儒耕慈善發展協會理事長廖明世,透過自己的醫療器材公司,跟各國企業競爭採購,繼8月捐贈縣府10萬支後,近日再度捐贈10萬支,幫助苗栗縣各醫療單位精確抽取疫苗劑量,增加疫苗的有效運用。

縣長徐耀昌再次感謝儒耕發展協會發揮在地企業關懷在地的精神,盡心盡力的運用所能,齊心抗疫,捐贈實用的1CC空針防疫物資給縣民當作中秋節禮物,並希望中央能盡速提供疫苗,減少疫苗撥發時間落差,縮短民眾等待時間。

苗栗縣儒耕慈善發展協會理事長廖明世,繼8月捐贈縣府10萬支1CC空針後,近日再度捐贈10萬支。(苗栗縣政府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