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檢所隔離民眾提前過中秋 土城醫院送禮視訊賀節

2021/09/17 16:58

土城醫院準備秋節蛋黃酥、月餅、柚子,和小朋友的玩具及書籍向住民賀節。(土城醫院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今年中秋有部分民眾受防疫影響,無法在家團圓,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承接位於野柳的第一及第二集中檢疫中心,照顧因板橋幼兒園和大樓群聚事件而需隔離的家庭,民眾將在集中檢疫所度中秋,土城醫院院長黃璟隆17日與醫護人員以視訊方式向居民提前賀節,並致贈蛋黃酥、月餅、柚子,和小朋友的玩具及書籍,萬里區長粘雪琴祝住民中秋節快樂,盼能降低眾人隔離的焦慮緊張心情。

住民江小姐表示,被送到檢疫中心的路上,一路掉著眼淚、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要被送到哪裡,原本以為會像被遺棄的市民,感謝土城醫院醫療團隊的照護,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疫情趕快退散,恢復正常生活。

住民陳媽媽說,到集中檢疫中心7天,她一個人帶著2個孫女,覺得隔離環境還算舒適,吃得也不錯,也是人生中難忘的防疫隔離回憶,她很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

黃璟隆說,居隔民眾為防疫無法在家與親人共同過節,難免心情受影響,土城醫療團隊以感同身受的態度一同為住民集氣與祝福,也讓住民知道抗疫過程中,並非孤軍奮戰,而是齊步向前。

黃璟隆與黏雪琴(前排)以視訊祝檢疫中心住民秋節快樂。(土城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