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校PCR都陰性 陳時中提醒:北科附工風險仍高、不保證不發病

2021/09/04 16:13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接觸者目前雖皆為陰性,但染疫可能性不是完全沒有,在停課期間仍要留意。(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機師和其兒子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指揮中心和桃園市擴大匡列相關接觸者和家人,雖然今天檢驗結果是陰性,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雖皆為陰性,但染疫可能性不是完全沒有,在停課期間仍要留意。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初步採檢結果,針對接觸者匡列322人都要PCR篩檢,其中299人已經集中隔離,其中188人已採檢,當中又有165人陰性,陽性1人,一樣是日前公布的案16122,是機師案16120的小孩,目前仍有134人待採。

另外機師兒子就讀的學校全校匡列採檢2845人採檢,針對接觸者等人已集中隔離205人,有200人是陰性,還有5位待採,校園擴大採檢2656人皆為陰性。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採檢雖然初步都是陰性,但染疫可能性不是完全沒有,在停課期間仍要留意,尤其跟確診者同班的同學風險高,不保證未來不發病,但在學校傳染的可能性較低。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