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 22幅得獎作品分享動人時刻

2021/09/03 13:07

「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今(3日)起在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2樓門診區文藝走廊開展!(新竹台大分院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今(3日)起開展!參賽的攝影作品中,有多幅得獎者不約而同地以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大門口的公共藝術「愛在綻放」作品為背景拍照;也有以化療病人皮膚脫屑拍攝出以「新生」為題的感人畫面,院方希望藉由此展,讓民眾放下疫情帶來的焦慮,好好享受攝影藝術帶來的無限想像與美好。

新竹台大分院院長余忠仁表示,在生醫醫院竹北院區2樓門診區文藝走廊推出的「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是疫情警戒標準降為第二級後該院首次公開活動,展出去年底創院滿周年攝影比賽,以該院空間為主題,評選出22幅得獎作品,展出到9月30日止,邀請大家前來共享這份藝術饗宴。

參賽作品分社會組與員工組2組,參賽者運用攝影作品,譜寫開院以來的點點滴滴,除了紀實,更希望能分享快門之下每一刻的動人時刻。

[2]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