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受零星不良反應影響 台南高端報到率93.3%

2021/08/26 17:03

未受全國零星不良反應案例的影響,台南市高端疫苗接種報到率93.3%。(南市府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第6輪高端疫苗施打,加總日前二度加開的登記人數,台南共有8萬5155人,23至25日已有3.8萬人完成施打,報到率達93.3%。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目前台南整體施打狀況良好,近2日並沒有傳出不良反應狀況,報到率也顯示未受到全國零星不良反應的影響;中央預計將於9月27日起提供高端疫苗第2劑施打。

許以霖表示,中央預計9月27日起提供高端疫苗第2劑施打,屆時符合資格或收到簡訊提醒者即可預約接種,無須再上網登記意願;此外,但若有出國急迫性者,在接種第1劑滿28天後就需接種者,可提供具有付款紀錄的機票與出國日程,及留學入學證明或公司外派出國等證明文件,至指定合約醫療院所,經醫師評估後進行接種。

針對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2劑AZ或莫德納疫苗部分,許以霖表示,透過市府民政系統協助部分長者已於8月21日起陸續完成接種;此外,日前未上網登記第2劑疫苗的長者,指揮中心將會在9月初提供名單,由地方政府協助安排進行通知接種的時間和地點,民眾無須擔心。

市府今天於防疫記者會上說明,台南市未受全國零星不良反應案例的影響,高端疫苗接種報到率93.3%。(南市府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