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醫護 農業科系師生手作盆栽致意

2021/08/25 11:21

師生感謝醫護人員的奉獻犧牲,用心製作漂亮的盆栽致贈醫護人員。(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能夠在短時間內轉危為安,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堅守崗位當居首功,農委會農糧署等單位結合各團體以及學校師生,聯手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表達誠摯謝意,透過充滿生命力的盆栽,傳遞大大的能量,並讓綠意滿盈,希望能舒壓療癒前線守護防疫人員疲憊的身驅,並藉此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農委會與農業科系師生於連日手作療癒盆栽,陸續致贈各療單位,包括台北慈濟醫院、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國泰綜合醫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恩主公醫院、台大金山分院等計8所,由莊敬高職園藝科師生共同協做花藝盆栽,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敬意,因為有醫護人員的溫暖守護,才有安心的家園。

校方表示,園藝科以發展精緻農業、科技農業以及花藝製作及園藝景觀設計造景等相關專業人才,學生們也很開心能夠貢獻所學,在防疫期間感謝醫護人員照顧所有患者以及各種防疫宣導工作,犧牲付出的精神令人感佩。

師生用美麗盆栽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