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疫苗涵蓋率破4成 年長者第二劑已做好前置規劃

2021/08/14 17:32

基隆市疫苗涵蓋率已突破4成。(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民已有15萬人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涵蓋率達41.3%,其中65至74歲間長者的疫苗施打率83.34%,在本島各縣市名列第一。至於年長者很關心什麼時候打第2劑?林右昌表示,市府前置作業都規劃了,就待中央確定分配疫苗的期程,就可以通知長者打第2劑。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統計,至8月13日為止,基隆市的疫苗涵蓋率已達41.3%,在本島縣市中名列第三,65至74歲的長者疫苗施打率達83.34%,在本島各縣市名列第一,75歲以上長者施打率74.84%排名本島第三。

林右昌指出,總統蔡英文要求全國的涵蓋率在7月底要達到25%,基隆市不僅提早達標,還大幅超前。林右昌除了要感謝所有配合疫苗施打的市民朋友,也要感謝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和協助防疫工作同仁,讓基隆疫苗打得又快、又順、又便民。 

基隆市長林右昌(中)感謝醫護人員努力,使基隆疫苗打得又快又順。(基隆市政府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