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抗疫辛勞 中榮攜手農糧署獻花給醫護爸爸

2021/08/06 18:30

台中榮總與農糧署合作致贈花束,慰問站在防疫第一線犧牲家庭生活的醫護爸爸們。(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為感謝一年多來在疫情風暴下努力抗疫的醫護及檢驗人員,台中榮總特別與農糧署合作致贈花束予醫護人員慰問辛勞,父親節前夕,中榮院長陳適安今天特別獻花給醫護人員,提前祝福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中榮在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刻,站在第一線接下防疫任務,不但守護台中市民,也承接受北病南送的重症患者,尤其是為紓解大量的北部確診病患,短短的3天建置專責病房收治,陳適安指出,中榮不但承接北病南送病人,照護中市重症病人也全拔管,更無院內感染。

台中榮總與農糧署合作致贈花束,慰問站在防疫第一線犧牲家庭生活的醫護爸爸們。(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榮總與農糧署合作致贈花束,慰問站在防疫第一線犧牲家庭生活的醫護爸爸們。(記者蔡淑媛翻攝)

當中部企業出現確診個案,中榮也以專案方式到現場提供篩檢服務,將篩檢量擴增至最大化,現在執行疫苗接種,全院總動員防疫,施打站醫師、家庭醫學部社區醫學主任林鉅勝說,施打站上午進行專案施打、下午接種預約平台民眾,一天接種約800人,全力防疫,家中2名幼兒全靠太太照顧,另一半都戲稱是偽單親了,接到院長送花,覺得感動;護理長劉錦鳳也說每天早出晚歸,感謝家人的支持。

陳適安表示,院身為中部地區唯一公立國家級醫學中心,全院同仁是抱著如同奧運選手一樣戰鬥到底的決心抗疫,疫情一天不結束,我們就會持續堅定的守護,適逢父親節,以往都是在母親節贈花,這次我們也要特別嘉許在疫情期間努力付出,犧牲家庭生活的爸爸們;院內女性同仁也能藉此機會,帶束花慰勞一下老公在疫情期間幫忙帶小孩的辛苦。

農糧署與中榮共同送花感謝醫護。(記者蔡淑媛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