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北農解答紅蛋、白蛋誰營養? 加碼分享「雞蛋挑選保鮮術」

2021/08/06 06:32

臺北農產表示,紅蛋、白蛋都一樣好,建議1天1顆增強免疫力。(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一顆小小的蛋,就能做出千變萬化的料理,是不少民眾的最愛!但營養豐富的雞蛋該怎麼挑選又該如何保存呢?臺北農產提醒,避免將蛋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並將尖端朝下,才能有效保存雞蛋!並表示「紅蛋、白蛋都一樣好」,建議1天1顆增強免疫力。

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臉書粉專「臺北農產」發文分享,市面上盒裝雞蛋分為洗選、非洗選及標章雞蛋,在挑選時要留意包裝標示,可選擇有標章可溯源的雞蛋吃得健康又安心。另外,臺北農產傳授「雞蛋冰箱存放小撇步」,冰箱門經常開開關關,提醒民眾,避免將蛋放置在門邊的蛋架上,整盒放入冰箱並且將雞蛋鈍端(氣室)朝上,尖端朝下放置。

在市面上可以常見雞蛋分為白蛋殼與紅蛋殼,讓不少民眾好奇,兩者的營養價值真的有差別嗎?臺北農產表示,紅蛋、白蛋一樣好,蛋殼顏色及斑點差異在於母雞品種不同,蛋黃顏色則是因品種及食用飼料的差異,皆不影響營養價值,均衡飲食是增強免疫力最務實的方式,1天1顆,幫免疫力加分。

臺北農產分享「雞蛋挑選保鮮術」。(圖取自臺北農產臉書專頁)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