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虎尾若瑟醫院抗疫 第一銀行捐贈UVC自動測溫除菌門

2021/08/04 12:13

第一銀行捐贈UVC自動測溫除菌門,助若瑟醫院抗疫 。(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全球疫情仍然嚴峻,為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及進出醫院的民眾有更安全的防護,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今天捐贈虎尾天主教若瑟醫院2座「UVC自動測溫除菌門」,協助醫院抗疫。

若瑟醫院院長李聰明表示,這兩座UVC自動測溫除菌門將會放置於醫院大門以及急診門口,讓所有同仁及民眾進出醫院時都能在第一時間進行消毒及體溫監測。雖然近期疫情已降至二級警戒,但醫院的防疫措施仍舊需上緊發條,不能有所疏失,希望民眾持續配合各項防疫管制,守護彼此健康。

第一銀行以實際行動來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除捐贈自動測溫除菌門外,還有1250件隔離衣,第一銀行表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堅持,自疫情爆發至今,前線醫護人員始終堅守崗位、守護人民,希望透過捐贈防疫相關設備能提升雲林地區醫療服務品質,讓醫院更無後顧之憂的執行防疫醫療工作。

「UVC自動測溫除菌門」是具有人體溫度檢測及UVC紫外線除菌功能,可在2至3秒內針對人體進行全方位除菌,除菌率高達九成,可提供經常出入醫院的醫護人員及病患最基本且重要的防護。 

第一銀行捐贈UVC自動測溫除菌門,助若瑟醫院抗疫 。(記者詹士弘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