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以為生小孩... 出動4壯漢壓著打疫苗 前線男護怕打針嚇到尖叫

2021/07/28 18:43

傑克在4名壯漢「壓制」下,才順利打完疫苗。(圖擷取自@xapijie抖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多數國家政府都將前線醫護列為疫苗優先接種對象。然而馬來西亞一名男性護理師本身卻超怕打針,但為了降低染疫風險,硬著頭皮也要接種;施打過程中出動了4名壯漢壓住他,但他還是忍受不了恐懼放聲尖叫,讓幫忙施打的人員忍不住笑了出來。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星洲網》報導,本身有針頭恐懼症的男護「傑克」,因為在前線工作,接種疫苗對自己無疑是多一層保護。本月24日,傑克施打疫苗的過程被旁人拍下,事後傑克自己將影片分享到個人抖音(Tiktok)上,馬上爆紅。

影片中可以看到傑克不安的坐在椅子上,一旁的人員不時拍肩安撫他,當施打人員要將針頭插入手臂時,傑克反射性的躲開,還一臉驚恐,讓施打人員忍不住笑到彎腰;之後在4名壯漢幫助下,成功「壓制」住傑克,順利打完疫苗。但過程中傑克還是難忍恐懼,全程放聲尖叫,依偎在身旁男子懷中,讓網友笑翻,不少人直呼傑克的尖叫聲根本是在「生小孩」。

傑克表示,自己在檳城一家醫院工作,影片中的人員都是自己的同事。傑克指出,自己在工作上遇到不少一樣恐懼打針的人,希望透過影片鼓勵這些人勇敢出來打疫苗;但他坦言沒想到自己會因此爆紅。

@xapijie

Dengar2 dah boleh rakam time cck tu. Korang apa cerrr? ##fyp ##vaccinatedcheck ##cucukmyaz ##complete2dosevaksin ##trypanophobia (reuplod)

♬ Sounds like a mystery music box - Yohei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