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打疫苗重振雄風? 泌尿科醫師:異常勃起小心陽痿機會大增

2021/07/19 23:31

雞排妹在其ig分享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ig有關於施打疫苗異常勃起的看法。(擷取自雞排妹ig)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6旬男子施打AZ疫苗陰莖異常勃起逾10小時,另有中風男子打了AZ疫苗重振雄風、狂想做愛,經本報獨家報導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要改打AZ疫苗了,甚至說「如果日本人知道人,恐怕就不再送AZ疫苗給台灣了,因為要自己用」,不過,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IG呼籲,先不要高興,建議趕快求醫。

程威銘表示,先聲明這樣狀況不見得和AZ疫苗有關,很多狀況都可能會造成,所以大家不要再挑疫苗牌子了,有得打能打就趕快去打!

程威銘進一步說,提醒大家如果發生陰莖異常勃起的現象,先不要太高興,趕快去急診室做緊急處理。這個狀態在泌尿科稱做ischemic priapism,持續勃起沒有血流進入陰莖,陰莖會呈現缺氧狀態,超過4個小時,陰莖組織就會開始受傷壞死,未來陽痿機會大增,甚至只能裝人工陰莖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