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合民間資源 醫美業者捐240件隔離衣給新樓醫院

2021/07/09 20:41

立委林俊憲、南市議員蔡筱薇和呂維胤媒合民間資源,由台南醫美診所捐贈240件隔離衣給新樓醫院。(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國人努力下獲得初步控制,但各類防疫物資需求仍持續增加,白璧美學診所響應政府防疫,透過立委林俊憲、台南市議員蔡筱薇和呂維胤媒合,捐贈240件拋棄式隔離衣做為台南新樓醫院防治後援。

林俊憲指出,疫情獲得控制並不代表病毒已遠離,從許多國家案例來看,感染潮通常不止一波,這是國人要特別注意的,而防疫物資永遠不嫌多,感謝有這樣的民間力量當後盾,台灣會更有信心來對抗疫情。

蔡筱薇表示,許多企業在此次疫情中以實際行動支持防疫,讓第一線防疫人員得到最好的防護,希望這樣的舉動,可以起鼓舞人心的作用。

呂維胤表示,非常感謝善心企業的捐贈,隔離衣等防護設備都是一次性使用,醫療院所的消耗量很大,因此如果社會大眾有意捐贈,對醫護人員來說會很好的幫助,非常感謝善心企業的捐贈。

白璧美學診所指出,雖然本身是開設醫美診所,但防疫工作必須仰賴醫護人員的付出,非常榮幸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可以協助醫療體系度過難關,更為台灣社會貢獻心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