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賈永婕熱血! 民間接力送愛心前進醫院及快打站替醫護加油

2021/07/09 14:14

江肇國(圖中)號召企業捐贈日式餐盒向快打站醫護致意也照顧受疫情影響餐飲業。(圖由江肇國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防疫女神」賈永婕全省醫院趴趴走送愛心及防疫醫療器材,備受好評,台中民間也愛心「強強滾」!台中市接連3日開設快打站大規模接種莫德納疫苗,今日包括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不約而同號召民間愛心企業提供水冷氣、日式餐盒、冷飲,向快打站醫護致意,也照顧受疫情影響的餐飲業;TBC旗下5家有線電視業者與大地之子基金會,攜手五星級大地酒店,捐贈1500份養生煲湯組,給10間醫護可以補元氣。

台中市快打站今日持續進行疫苗接種作業,考量到天氣酷熱,黃守達偕同中宬生命禮儀公司執行長宋震紳、佳壕花苑總監賴佳壕,提供水冷氣機至西區忠信國小、中正國小、中區光復國小快打站,讓在戶外等待打疫苗的民眾不會熱昏頭,宋震紳更加碼提供冰箱,供現場冰鎮飲用水使用。

天氣炎熱,黃守達(左二)號召民間送水冷氣到快打站消暑。(圖由黃守達提供)

另外,飲料店烏弄中美店也贊助90杯冷飲給快打站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享用,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江肇國盼募得民間企業的支持,購買大和屋近百個日本高級懷石餐盒,捐贈給西區中正國小、忠信國小快打站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也讓受疫情影響的在地店家能受鼓勵,他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大家加入齊心互挺的行列。

江肇國說,三級警戒禁內用讓餐飲業大受影響,大和屋也推出以懷石料理為主的防疫餐盒拚業績,希望透過捐贈給防疫人員向醫護致意外,更推廣在地商家,相互力挺而達到良善的循環;他另針對關懷地方弱勢積極洽談在地便當領取點。

至於TBC旗下5家有線電視業者與大地之子基金會為向在第一線辛苦防疫的醫護致意,偕大地酒店發起「醫」起加油暖心列車,捐贈1500份五星級飯店精心熬製的養生「正氣湯煲組」給包括桃園聖保祿醫院、桃園聯新醫院、北榮新竹分院、中國附醫新竹分院、新竹東元醫院、部立苗栗醫院、苗栗為恭醫院、台中榮總、台中中國附醫、部立台中醫院等10家防疫專責醫院,盼加熱即食的元氣幫醫護人員補足元氣。

TBC旗下5家有線電視業者號召捐湯品給醫護打氣補元氣。(圖由TBC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