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新樓醫護 台南民代號召麻豆商圈8店家捐美食、果汁

2021/07/07 16:05

麻豆商圈的8個店家,今天以美食和果汁捐贈給麻豆新樓醫院加油打氣表達關懷。(醫院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為第一線防疫的台南麻豆新樓醫院醫護人員帶來滿滿正能量,立委郭國文與南市議員陳秋宏號召在地麻豆商圈的8個店家,今天(7日)以美食和果汁捐贈給麻豆新樓醫院加油打氣表達關懷。

陳秋宏說,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各行各業生意都遭受到衝擊,但麻豆商圈店家們仍希望為醫護人員盡一些心力,風雨同舟共同抗疫的精神讓人感動,盼為醫護及店家打氣。

麻豆商圈包括邱媽媽手作水餃、金吉汽車大樓隔熱紙、阿軒蔬果吧、牛狀元牛肉湯、衣城市麻豆店、老皮健身運動空間、青青團購網、鉅盛工業行等店家,製作水餃餐盒、雞湯以及果汁,表達對醫護人員的謝意。

麻豆新樓醫院副院長唐秋敏代表感謝各界對於醫護人員的力挺,在自身本業受到衝擊,仍心繫醫護,期望能早日戰勝疫情,讓百工百業恢復榮景。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