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東醫院獲贈無接觸式自動拉麵販賣機 醫護安心享熱食

2021/07/01 11:45

亞東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示範點黑蒜豚骨拉麵,從點餐到取餐僅45秒。(亞東醫院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警戒,醫護人員用餐也成了一大問題,扶田資本與美國自動販賣機新創公司Yo-Kai Express今(1)日捐贈自動拉麵販賣機給亞東醫院,希望讓醫護人員在抗疫之餘,也能有即時現做的熱食;代表受贈的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與護理部主任周繡玲,現場示範點了黑蒜豚骨拉麵,從點餐到取餐僅45秒。

24小時運轉的無接觸式自動拉麵販賣機由扶田資本發起,受到台北市松仁扶輪社、台科大EMBA校友會與科亞企業的愛心響應,無償提供醫護5000份餐點,用科技新創的方式為抗疫盡一份心力。

亞東醫院獲贈無接觸式自動拉麵販賣機,讓醫護可以吃到即時的熱食。(亞東醫院提供)

亞東醫院指出,對比傳統由餐廳服務人員製作與送餐給消費者,全自動並且零接觸的販賣機成了疫情期間減少感染風險的最佳解決方法,也解決醫護人員在辛苦抗疫過程中「食」的問題。

機台的觸控螢幕使用經美國EPA認證的抗菌膜。置放在自動販賣機內的食品也經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同時也因自動化省去控管食材的人力與時間成本,讓醫護人員能夠吃完再安心上工。

亞東醫院感謝善心者捐贈自動拉麵機。(亞東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