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林新醫院推企業快篩 提供到院、到場篩檢

2021/06/24 12:17

烏日林新因配合市府快篩作業,已累積豐富的快篩經驗。(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烏日林新醫院推出客製化的自費快篩專案,針對公司規模、篩檢人數等需求,由專業醫護及醫檢師團隊,親自到公司行號設置快篩站,目前一天採檢量最高可達600人,讓企業員工避免到高風險區進行檢測,降低染疫風險。

烏日林新醫院院長林明輝表示,醫院具有戶外篩檢站的豐富採檢經驗,希望與企業並肩作戰、共同抗「疫」,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具有高度傳染力,部分確診者並未出現任何症狀,倘若企業員工染疫而不自知,沒有及時隔離治療,不僅對企業經營造成嚴重衝擊,更會引發疫情擴散。

烏日林新6月中推出企業自費篩檢服務後,目前已完成近20家企業的到院快篩,23日完成首場到場企業快篩,是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京永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建中希望保障員工擁有安全工作的環境,第一時間主動報名幫全體員工付費篩檢,並率先進行篩檢,整場共有134名主管與員工接受篩檢,檢驗結果全數陰性。

林明輝表示,醫院引進國內具口碑的快篩試劑,可檢測CT值高達33,就算病毒低劑量也能驗出陽性帶原者,烏日林新因配合市府快篩作業,已累積豐富的快篩經驗,在30分鐘內就能提供精準檢驗報告,若發現員工快篩結果為陽性,將協助通報及進一步的PCR核酸檢驗,不幸確診的話更能提供後續治療,希望與台中的企業並肩抗「疫」。

烏日林新23日到京永實業完成首場到場企業快篩。(記者何宗翰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