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放孕婦預約打疫苗 亞大醫院60個名額秒殺

2021/06/23 15:31

亞大醫院特別在院內開闢疫苗接種專區,安排專人引導準媽咪們依序施打。(亞大醫院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疫苗最新接種對象順序,將孕婦納入施打疫苗第6順位,可優先接種莫德納疫苗,亞大醫院22日晚間旋即開放孕婦們上網預約,60個名額迅速秒殺額滿。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宣佈,因之前中央配發給第一到三類對象接種的莫德納疫苗還有4000多劑,即日起優先提供中市準媽媽預約接種,未來等中央新一批莫德納疫苗配到時,還會配發到各特約婦產科診所,讓孕婦都能就近由最熟悉孕程的婦產科醫師協助下完成接種。

今天亞大醫院特別在院內開闢疫苗接種專區,不僅安排專人引導準媽咪們依序施打,同時也由婦產科醫師為媽媽們提供詳細衛教,暖心措施讓媽媽們都稱讚不已,笑說:「有打有保庇,打了更安心!」

亞大醫院特別在院內開闢疫苗接種專區,安排專人引導準媽咪們依序施打。(亞大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