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葡萄助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但「這種人」不能吃!

2021/06/13 14:59

葡萄具有豐富營養素,不僅幫助恢復體力,還能消除疲勞。(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正值國內葡萄產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分享,葡萄具有豐富營養價值,不僅幫助恢復體力,還能消除疲勞。

根據農委會資料,國產葡萄主要產期為6月至8月、11月至翌年2月。農糧署表示,葡萄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A、B1、B2、C、P、胡蘿蔔素、蛋白質、氨基酸及鈣、鉀、磷、鐵等多種礦物質,總抗氧化力在水果中數一數二;另外,葡萄含有大量葡萄糖及果糖,容易被人體吸收,迅速轉化為熱量,幫助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農糧署提醒,現在正值盛產期,但注意糖尿病患者應忌食哦。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