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界挺醫護 台大雲林分院獲贈輕便型防護衣及咖啡包

2021/06/12 13:02

雲林縣顏旭懋議員服務處贈台大雲林分院輕便型防護衣250套。(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各醫療院所防疫醫療裝備供應吃緊,台大雲林分院今天獲贈輕便型防護衣250套,非一次性裝備,還可清洗再運用,非常實用;另古坑鄉華南社區也將執行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的部分產業銷售盈餘捐做公益,並捐贈1200包耳掛咖啡包。

雲林縣顏旭懋議員服務處表示,疫情依舊緊張,許多防疫裝備有錢也買不到,為挺醫護,特別到防護衣製造工廠直接訂貨,好不容易搶購到輕便型防護衣250套,今天捐贈斗六台大分院,希望能作為第一線戰士們強而有力的防護罩,只有做好第一線醫護人員自身防護,才有體力與能力守護縣民安全。

華南社區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劉清極表示,此次捐贈的1200包耳掛咖啡,包括純粹台灣、華南特調、橙鄉華南等三種口味,其咖啡生豆是向古坑在地豆農收購,並請30年經驗的專業烘豆師調配出來的熱銷款,而社區將華南共生田作為友善環境耕作的示範田,生產的米、小麥、黎檬則是由華南實驗國小學童及社區小農、居民一起種植,推廣理念獲得在地富喬公司支持,連續3年採購300萬的農特產品作為年度股東贈品發送。

協會督導賴雅玫表示,在社區多元就業計畫團隊與村民及學校師生通力合作下,在地推動綠色環境教育,3年下來已創下超過700萬元的營業額,除收購古坑豆農咖啡生豆60多萬元、雲林小農有機認證白米18噸以上,今年也參加雲林縣政府辦理的「金牌農村」評鑑比賽,獲頒金獎。

古坑鄉華南社區捐贈1200包耳掛咖啡包給台大雲林分院。(記者詹士弘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