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民代、獅子會聯手送暖 捐8萬片口罩助弱

2021/06/11 13:57

歸仁獅子會捐贈8萬片口罩,幫助南關線的弱勢戶。(市議員許又仁服務處提供)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口罩是全民抗疫最基本的必需品,台南市議員許又仁與獅子會聯手送愛,今天捐助了8萬片,轉發給4個行政區的弱勢家庭,估計有1519戶將獲贈。

許又仁表示,屢接獲基層反應,各地的弱勢戶,本來經濟不好,又要長期購買口罩,形成家計負擔,只好一直重複使用,無法落實基本防疫。

為此,歸仁獅子會長邱明財募資捐贈,透過許又仁媒合歸仁、仁德、關廟、龍崎等南關線4個區公所轉送,幫助弱勢家庭。

歸仁獅子會出資採購8萬片口罩,分裝為1600盒,捐助給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四區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家庭,並委請四區公所協助轉發,今天在美學館舉行捐贈儀式。

歸仁區長魏文貴說,目前列冊的低收入、中低收入家庭,歸仁區有600戶、仁德區有533戶、關廟區有360戶、龍崎區有26戶,共計1519戶。

邱明財提到,大家若嚴守各項防疫措施,就能阻止疫情擴散,顧慮到弱勢家庭的經濟,因此發起捐贈口罩,為社會公益盡份心力。

歸仁獅子會捐贈8萬片口罩,幫助南關線的弱勢戶。(市議員許又仁服務處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