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性」福只能靠入珠? 醫:感染恐引起「鳥潰爛」!

2021/06/06 18:30

入珠時若沒注意衛生,恐引發感染,導致陰莖潰爛,也有可能影響性功能;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入珠是將珠子固定於男性陰莖的皮下組織,藉此增加性行為品質。但若是沒有顧慮衛生,恐怕會引起感染風險,泌尿科醫師表示,民眾在入珠前仍建議先尋求專業幫助會比好,若是不甚感染可能會讓生殖器潰爛,也會影響性功能。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表示,中國早期文獻記載,入珠技術約在1400年之前從東南亞傳入中國,早期在監獄中,獄友會把玻璃塑膠等物品磨成圓型,塞進包皮中,生殖器上面一顆珠珠代表在獄中渡過一年。

顧芳瑜提到,入珠的種類有很多,例如天然礦物類的玉石、瑪瑙,化學合成類的塑膠、玻璃以及近期業者研發的奈米按摩珠。其實許多民眾選擇入珠是想要增進性行為品質,但在進行手術前仍建議尋求專業幫助。萬一因入珠引發感染,不僅會導致陰莖潰爛,也有可能影響性功能,到時再來找醫生就為時已晚。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