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援抗疫前線 新北議員張志豪協助鳯凰董座捐兩座隔離採檢艙

2021/06/05 15:24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協助鳳凰旅遊董座捐贈兩座隔離採檢艙。(張志豪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鑑於新北市確診數仍高,區域篩檢需求量能大,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聯手他的台大同學、鳯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捐贈兩座隔離採檢艙,張志豪表示,疫情打擊,旅遊業首當其衝,張巍耀仍然出錢出力配合抗疫,也請大家一起團結防疫,為新北加油。

張志豪說,新北市疫情嚴峻,他也曾一度居家隔離,他一直關切新北市的防疫作為,也不時針對市府的防疫策略提出建議和呼籲,希望大家齊心齊力抗疫成功,市民幸甚。

另一方面,他也陸續結合社團和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在第一線的警察人員,感謝員警協助入社區尋找失聯確診民眾,日前他與台大同學、鳯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聯繫,對方承諾要捐贈兩座隔離採檢艙,尤其令他感動。

張志豪指出,疫情肆虐期間,航空及旅遊業首先受到衝擊、受創最深,但是張巍耀不僅勇於面對自己的經營挑戰,還考量到社會民眾的困難,張志豪也為老同學打氣加油,期待雨過天晴,大家又能和親朋好友歡聚,以及出外旅遊。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感謝鳳凰旅遊基金會捐贈兩座隔離採檢艙。(記者翁聿煌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