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所長」送銷魂豆干堡挺第一線 溫暖麻豆新樓、佳里奇美醫護

2021/06/04 17:53

麻豆新樓醫院感謝「所長茶葉蛋」送來「銷魂豆干堡」。(院方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力挺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知名的「所長茶葉蛋」今天(4日)捐贈明星產品「銷魂豆干堡」給台南麻豆新樓醫院、佳里奇美醫院為防疫團隊加油打氣。

「所長茶葉蛋」老闆廖世華的姪女,就任職麻豆新樓醫院護理師,他看到姪女在前線對抗看不見的敵人,照護病人,雙手變得粗糙,臉孔也因戴面罩、口罩及護目鏡壓得傷痕累累,感到心疼。

加上近期新北傳出醫療暴力事件造成3護理師受傷,更讓人不捨,醫護人員辛苦照護病人,除了身體上的疲累,還需克服心理壓力,真的很辛苦。

「所長茶葉蛋」決定捐贈「銷魂豆干堡」給新樓醫院台南院區25盒、麻豆院區52盒,將關愛傳遞給前線的醫護人員,為醫護打氣加油。 廖世華說,他已從派出所所長退休,無法保衛前線人員,但他能以「所長」茶葉蛋來飽餵醫護人員。

「所長茶葉蛋」也將一批「銷魂豆干堡」送到佳里奇美醫院,表達支持防疫團隊送出關懷。

力挺醫護一波波,麻豆新樓醫院也收到HAN’er手作飲品捐贈飲料,老闆曾為醫護人員後來轉換跑道經營手作飲品,同樣藉由自家手作飲品為醫護人員打氣加油。

「所長茶葉蛋」送「銷魂豆干堡」慰勉佳里奇美醫院防疫團隊醫護。(院方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