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機動快篩隊將去市場疫情熱區快篩 6處市場先實施

2021/06/04 16:24

黃珊珊今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主要會去萬華區大規模的市場,像是第一批發果菜市場、環南市場。(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日前成立機動快篩隊,第一站前往文化大學進行篩檢,據了解,北市府擬接下來機動快篩隊要去傳統市場,實施場域包含環南市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雙和市場、虎林街市場、濱江市場外攤、北投市場外攤等人潮較多的6處市場。

副市場黃珊珊表示,萬華區有些地方是疫情熱區,除了剝皮寮外,現在開始移動到熱區裡面,跟不同的團體、組織接觸,希能能快篩出更多的傳染源,先考慮在萬華的傳統市場,從大數據地圖上的熱區做處理,例如環南市場,但環南市場攤商高達1000多攤,除讓攤商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也要讓採買的百姓認為這是安全的。

黃珊珊今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主要會去萬華區大規模的市場,像是第一批發果菜市場、環南市場,希望快篩後了解狀況,但因為去市場快篩需要提前造冊,現在正在做,待造冊完畢就會先做快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