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挺醫護 中市鐵板燒業者每天無償提供30個餐盒

2021/06/04 14:35

後車頭發展協會理事長鄭紹頡(右二)協助送餐到台中醫院。(後車頭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本土疫情再次升溫,台中市南區有鐵板燒業者有感於醫護人員辛苦,希望每天無償提供30個鐵板料理餐盒,轉贈有用餐需求的急診室醫護人員,今天由後車頭發展協會理事長鄭紹頡協助,送到台中醫院的醫護人員手上。

「對抗疫情的長期戰役,沒有人可以當局外人。」DDL鐵板料理複合餐飲李姓店長指出,看到有些外送業者,直接將餐點放在戶外的行人座椅就離開,甚至還有店家直接拒絕接醫護人員的訂單,感到十分心疼,他承諾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只要三級警戒一日沒解除,他就會繼續送下去。

後車頭發展協會理事長鄭紹頡表示,「分享希望分享愛」是創會精神,希望大家都能給對抗疫情的醫護天使加油打氣,有時候不見得是具體的物資,只要一個簡單的點頭致意,或是肯定的支持眼神,相信都能讓堅守崗位的英雄們莫大鼓勵。

台中醫院表示,感謝大家對所有防疫人員的支持,讓醫護人員在辛苦照顧病人的過程中,不必擔心三餐,也能維持體能繼續奮戰。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