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傳統市場攤商抗疫 台南議員郭鴻儀捐千具防護面罩

2021/06/04 13:49

市議員郭鴻儀(中)捐贈千具防護面罩,助傳統市場攤商抗疫。(郭鴻儀服務處提供)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延燒,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但為了採買,傳統市場仍會出現人潮,引發群聚感染風險的疑慮,台南的民進黨議員郭鴻儀,今天緊急捐贈了千具的防護面罩給市政府經發局,協助攤商們抗疫。

郭鴻儀表示,這1000具的面罩,將用於仁德、歸仁與關廟等地的零售市場攤商,以及防疫人員,透過經發局,還有各自治會發放。

郭鴻儀說,配合防疫政策,目前餐食店家只限外帶,一般民眾轉而湧入傳統市場採買,但因先天設計上較為狹窄,攤販與民眾的距離也相對靠近,有群聚風險。

郭鴻儀提到,市政府已透過自治會聯繫,落實人流管制,維持社交距離,並做好環境清潔與消毒,捐贈防護面罩給攤商們使用,就是要加強安全措施,大家一起對抗病毒。

郭鴻儀強調,疫情嚴峻,國人展現「同島一命」的團結決心,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慷慨解囊,給前線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市議員郭鴻儀(左)捐贈千具防護面罩,助傳統市場攤商抗疫。(郭鴻儀服務處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