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苗市大千醫護抗疫 花芊生技公司捐500組防護面罩

2021/06/04 10:35

花芊生物科技公司捐贈500組防護面罩給大千,協助一線醫護人員防疫工作。(大千醫院提供)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充足的防護裝備是第一線醫護人員重要的資源,為感謝及協助醫護人員堅守醫療防線,花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00組防護面罩給苗栗市私立大千綜合醫院,希望能盡棉薄之力,為醫療團隊加油打氣。

花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顧問林志學表示,看到國內疫情嚴峻,防疫物資消耗非常快速,加上公司內有不少同事的家人也是醫護相關人員希望透過捐贈防護面罩,傳遞對這塊土地的熱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期望成為醫護人員的後盾並向他們致敬。

大千綜合醫院醫療副院長蔡建宗代表大千感謝花芊生技的大力相挺,讓醫護人員在疫情威脅下,能安心照護每位有醫療需求的病人,其暖心舉動讓大千所有醫護感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