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 明起設置常態性快篩站

2021/05/23 13:52

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明天起設置常態性的快篩站,圖為林內快篩站。(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第一個快篩站在林內衛生所啟用,明天將在西螺埔心設第二個快篩站,而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明天起將會設置常態性快篩站,對自己身體狀況有疑慮的民眾,可前往快篩。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目前縣府在林內或衛生所設置的臨時快篩站,主要是針對已匡列自主健康管理及自我健康監測者,另外是曾經到確診個案活動之足跡範圍者且出現心冠肺炎相關症狀者,如果民眾不屬於這兩類,但對對自己狀況有所耽心,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從明天開始將設置常態性的快篩站,民眾可以到台大虎尾院區進行快篩篩檢。

曾春美表示,台大在篩檢的技術及人力上調配比較有專長,一個小時可以篩檢20名,從早上8點篩檢到下午5點,中午沒有休息。基本上是來者不拒,民眾可以向醫護人員描述自己的旅遊史或接觸史,院方如果認為有篩檢必要,就會進行快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