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留醫療量能 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急診室暫停關閉

2021/05/21 17:45

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急診室 5/21日晚上8時起至6月1日上午8時暫停關閉。(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因應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展,為保留醫療量能,祭出防疫新政策,虎尾院區急診室自5月21日晚上8時起至6月1日上午8時止,暫停關閉,若有緊急醫療需求,請民眾先行前往斗六院區其他鄰近地區醫院。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表示,全國已提升至三級防疫警戒,為保全該院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的醫療能量,兩院區的人員調度運用,並且確實地實施分艙分流的排班政策,以保障工作人員與病人的安全,因此在雲林縣主管機關的同意之下,暫時關閉虎尾院區急診室。

虎尾院區的復健治療自5月24日至5月28日亦暫停服務,呼籲民眾非緊急、非必要,暫時不要到醫院,以減少醫院負荷及群聚感染的風險。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