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醫院即日起到28日 開設11科別視訊門診

2021/05/21 17:13

因應本土疫情緊張,國泰醫院即日起到28日開設11科別的視訊門診。(資料照)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患者一週內超過千名,由於本土疫情緊張,國泰醫院即日起到5月28日提供內、外科、小兒科、復健科等11個科別視訊診療服務。

國泰醫院表示,配合位健保署鼓勵國內醫療院所在疫情期間開設視訊診療的政策,該院即日起提供心血管中心(含心臟內、外科)、小兒科、老人醫學科、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耳鼻喉科、呼吸胸腔科、泌尿科、神經外科、復健科、精神科等11個科別視訊診療服務,請持有慢性處方用藥與門診就醫需求的病人多加利用,如果醫師在為病人視訊看診後,需要開立處方藥,會再請病人或者是家屬在3天內攜帶健保卡到醫院繳費跟領藥。

有需求的民眾可洽詢專線02-27082121分機5180,由專責護理師評估病人健康情況以及是否適合視訊診療後協助安排,或者上該院網站查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