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會考前特地萬華龍山寺求保佑 考生GG了

2021/05/15 14:54

每逢大考,萬華龍山寺常見大批考生前往祈求保佑,因萬華武肺本土案例激增,曾去祈求保佑的考生也收到細胞簡訊,且在考前一天發燒。(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案例暴增,不僅雙北進入三級警戒,也有參加國中會考的學生傳出確診。急診兒醫分享遇到案例,一名應考學生考前特地到萬華龍山寺祈求神明保佑,結果未遇神蹟先遇確診足跡,不僅收到細胞簡訊,考前一天還發燒了,只好到醫院急診篩檢!

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在臉書粉專「來講兒科急診的543-吳昌騰醫師」發文指出,一名要國中會考的學生,5月12日學生虔誠的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祈禱能發揮實力,考取前三志願。結果5月13日收到細胞簡訊。5月14日學生發燒了,只好來兒科急診篩檢。

吳昌騰說,學生還沒遇到神跡顯現,倒是可能先遇到確診者的足跡。另外,因有國三生確診案例的症狀是頭痛,他也呼籲兒科醫師要注意!

國中會考登場,有考生為考試順利,考前特地去萬華龍山寺祈求保佑,結果沒遇到神蹟卻先遇到確診足跡。(記者簡榮豐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