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30歲女被醫宣告停經 接受捐卵喜獲3娃一圓做母夢

2021/05/13 16:23

美國德州有對夫妻可望成為父母,多年來嘗試自然受孕,卻遲遲沒有成功,太太甘碧兒今年32歲,在30歲時被醫師宣告停經,最後竟生下三胞胎,一圓當父母的美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有對夫妻可望成為父母,多年來嘗試自然受孕,卻遲遲沒有成功,太太甘碧兒(Hollie Gambrel)今年32歲,在30歲時被醫師宣告停經,最後竟生下三胞胎,一圓當父母的美夢。

綜合外媒報導,甘碧兒經歷了8個月不規律的經期,也嘗試過自然受孕,但甘碧兒卻被醫生告知她已經到了更年期,由於甘碧兒和她34歲的丈夫大衛(David),渴望成為父母,經過討論後決定使用匿名捐贈者的卵子。

家人與朋友們也大方贊助他們3萬美元(約新台幣83萬元),讓他們進行試管嬰兒療程,而就在2019年時,受精卵成功著床,甚至還分裂為3,這個機率是2億分之1,這意外的好消息,讓原本期待1個寶貝到來的夫妻,變成迎接3個健康的兒子到來,讓這對夫妻相當開心。

甘碧兒說2019年5月她看了許多捐卵者的個人資料和照片後,選擇了1位與自己特徵相似的捐贈者,對方同樣是金髮、身高體重類似,和她一樣喜歡運動,比較不同的是對方是藍眼睛,而她是棕色眼睛,在短短過了3個月後,甘碧兒很幸運的發現自己懷孕了,懷上的還是3胞胎。

得知懷孕當下甘碧兒表示不敢置信,還以為這是個玩笑,夫妻倆非常開心笑得闔不籠嘴,她在孕期34週時剖腹生產,產下3個健康的可愛寶寶。

最後她提到非常感謝所有幫助過他們的每個人,特別感謝捐卵者的善心,讓她圓了做媽媽的夢,強調絕不會因為卵子不是她的而感到困擾,她說:「當我看著孩子們的眼睛,理解他們有多愛我就夠了。」

甘碧兒非常感謝幫助他們的每個人,也很謝謝捐卵者的善行,強調不會因為卵子不是她的而感到困擾:「當我看著孩子們的眼睛時,就能理解他們有多愛我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