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桃分院獲贈2千彩色口罩 讓醫護防疫也有繽紛好心情

2021/05/12 17:13

製造醫用口罩及不織布產品的威欣利實業公司董事長陳怡利(右四)捐贈自家生產的2460片醫用口罩給台北榮總桃園分院人員使用,由院長盧星華(左四)代表受贈。(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全球COVID-19疫情瞬息萬變,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近來疫情升溫,新北市以製造醫療用口罩、不織布等產品的威欣利實業公司為表達對醫護人員防疫工作的支持,董事長陳怡利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捐贈自家生產的醫用口罩780包、2460片,由院長盧星華代表受贈,隨即發送這5色醫用口罩,讓戴口罩的醫護人員進行防疫工作也有繽紛好心情。

盧星華說,自去年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國內外醫院的全體工作人員時時嚴陣以待、絲毫不敢鬆懈,因為醫護人員都知道防疫工作是項重要的長期任務,不僅是持久戰、也是耐力戰,感謝威欣利實業公司的愛心,給予醫護同仁實質支持,醫院收到每份善心企業的愛心物資,都是支持的力量,推動著大家繼續往前邁進,讓防疫之路走得更遠。

北榮桃園分院社工室一收到口罩,立刻分送至全院各單位每位醫護及行政人員手中,每包有5種顏色的醫用口罩,讓拿到的人員眼睛為之一亮,心中充滿暖意,讓大家在防疫的同時也能有五彩繽紛的好心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