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集資送她「進廠改造」 45歲婦變身美魔女回復水蛇腰

2021/04/28 21:13

45歲李小姐(右)在兩名兒子集資下進行腹部整形,水桶腰變水蛇腰,恢復自信美態。醫師賴慶鴻則提醒,接受「媽咪改造術」媽媽們仍要做好術前評估。(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這真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高雄一名45歲李姓媽媽,婚後育有2個兒子,但身材卻遲遲無法恢復過往的水蛇腰,兒子體貼她,集資讓她做腹部醫美整形、抽脂與補脂手術,成功減了5吋腰圍,不過,醫師提醒,施作醫美整形前一定要經過專業評估,才能確保術前、術後安全。

下週就是母親節,不少愛美女性也找到好好愛自己的理由。有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前來醫美整形的女性,最近很明顯增加了2成,還有不少是子女們集資送媽媽「進廠維修」。

45歲李小姐在兩名兒子集資下進行腹部整形,水桶腰變水蛇腰,變身為凍齡美魔女,自信全寫在臉上。(記者張忠義攝)

家住高雄一名45歲李姓職業婦女,產後多年,身材始終沒恢復,身高164公分、54公斤的她,腰圍有30吋,注重外在形象的她,雖然嘗試持續運動3年,但肚子仍遲遲瘦不下來,也試過節食,但卻只瘦到胸部和臀部。

貼心的兒子在去年就以母親節的名義,用存款和壓歲錢贊助她去做醫美整形,包括腹部抽脂、拉皮並搭配臀部補脂,術後1年的成果讓她非常滿意,腰圍從30吋變成25吋,臀圍從34吋變36吋,成功找回年輕時的曼妙身材。

為她主刀的揚藝美學診所院長賴慶鴻表示,美國整形醫師外科學會(ASPS)針對32萬5000名20歲到39歲的媽媽調查,高達62%對自己的身形不滿意,考慮進行「媽咪改造術(Mommy Makeover)」。在許多生過孩子的好萊塢影星帶動下,掀起一股「媽咪改造術」風潮。

賴慶鴻說,有些腹部肥胖女性,以為抽脂就能瘦腰,其實抽脂有極限,頂多抽體重的1成,否則恐有失血過多風險,且針對因生產而腹部鬆弛的女性,有時還得合併拉整與割掉腹部贅皮,才能達到瘦腰效果,需經專業評估。

賴慶鴻表示,搭著母親節熱潮,有不少母女互揪來諮詢,媽媽大多是做拉皮等手術,女兒則進行皮秒等微整形,其中最高齡拉皮的是位85歲女性,在女兒鼓勵下,她經多重評估,確認無高血壓、無凝血功能異常等情況,花5個小時完成全臉拉皮術。

賴慶鴻醫師提醒,接受「媽咪改造術」媽媽們仍要做好術前評估。(記者張忠義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