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護理人員的愛心照護,兩位企業人士捐助改善台中榮總護師宿舍交誼廳

2021/04/26 21:05

感謝護理人員的愛心照護,兩位企業人士捐助改善台中榮總護師宿舍交誼廳(台中榮總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值護師節前夕,台中榮總獲社會賢達江錫昌與賴炳輝兩位董事長捐助,使30年的護師宿舍交誼廳煥然一新,像個有溫度的家,讓護理人員下班回到宿舍即能放鬆紓壓療癒,快速充電後再出發,於臨床照護再展笑容與溫度。

台中榮總護理人員約2000人,住宿護理人員約400多人,院長陳適安表示,此次獲得企業入士江錫昌與賴炳輝的支持,為幸福醫療職場加分,鼓舞護理師的士氣,是護師節前給台中榮總護理師最佳的禮物。

群大報關公司董事長江錫昌表示,幾年前他因心臟病突發猝死,由救護車急送台中榮總,經過插管、低溫治療才讓他死而復生,很感謝中榮的醫療人員救活他。

江錫昌表示,但是回家後還是常常覺得心臟不舒服,便前往台北榮總求助當時的副院長陳適安,經過他獨創的電燒術治療,如今他不再為心臟病所苦,現在的工作、打球運動都沒問題,又可以「就近在台中榮總找陳院長看病,內心相當高興!」。

他說,住院期間護理人員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感念在心,在此次護師節前特別協助優化護師宿舍,表現對護理師滿滿的支持。

江錫昌因與晶華家具董事長賴炳輝是多年好友,邀約他一齊參與此捐贈活動,兩人特別選定中榮四月院務會議當日,由陳適安代表受贈宿舍物資一批,兩位董事長期待藉此拋磚引玉,呼籲更多善心企業一同加入提昇友善醫療職場的行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