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醫院絕頂升天的秘密小房間 「精液檢查室」曝光

2021/04/25 07:47

在醫院取精不難,醫院會準備包場獨享空間;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提到醫院就想到看病打針吃藥讓人不舒服,其實醫院有一個會讓男人開心的小房間,裡面配有裸畫、電視、謎片還有乾洗手液,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爽到絕頂升天,跟著泌尿科醫師一探精液檢查室的秘密。

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在臉書粉專「大禹治水 泌尿科 高銘鴻醫師」發文指出,說到醫院,你想到的可能是手術室、診間、急診室……醫院裡其實隱藏了一間讓男人超舒服的秘密小房間,那就是精液檢查室。

精液檢查室是男人獨享的小房間。(擷取自高銘鴻醫師臉書粉專)

當病人需要做精液檢查時,就會收到這個小房間的邀請函,只有得到邀請函的人才能進入!護士教導如何使用醫療器具採集精液樣本後,就會讓你盡情享受一個人與小弟弟的「精採」時光!

打開房門的座椅後,是一張裸女畫像,礙於尺度醫師有將她碼掉。既然是醫院,當然是衛生第一,所以還提供乾洗手液,因為DIY前後洗手消毒都是非常重要的,下方也有標誌感染源的垃圾桶,以利安全。

取精要注意衛生,精液檢查室備有乾洗手液。(擷取自高銘鴻醫師臉書粉專)

高銘鴻說,醫院配備的電視不大,雖然有準備各種謎片,但是片源老舊畫質堪憂,而且只有異性戀謎片,完全沒有考慮到同志朋友,所以強烈建議:自己準備好手機OR平板、片子、耳機才不會發生包場消費卻不盡興的遺憾喔!

液檢查室備有謎片,但片源老舊建議自備。(擷取自高銘鴻醫師臉書粉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