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AZ疫苗開打! 首日 馬偕醫院人潮湧現

2021/04/21 15:37

馬偕護理師準備COVID-19疫苗。(馬偕紀念醫院提供)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今日是開放民眾自費接種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第一天,馬偕紀念醫院家庭醫學科旅遊門診特別開設疫苗門診,現場湧現人潮。

馬偕紀念醫院表示,截至下午15時30分,已有超過160位民眾接種,下午門診目前有90人報到,正陸續完成門診評估、疫苗接種及留院觀察。

馬偕紀念醫院今日第一組接種的民眾約為60歲,是在大學任教的張姓教授夫婦,他們十分讚許台灣防疫作為,看到有機會自費接種COVID-19疫苗就馬上掛號,希望為今年度國際學術交流預做準備。

馬偕紀念醫院指出,現場有不少外籍人士等候評估及疫苗接種,比例約1成,這些外籍人士有的是為了返回母國家探望家人而接種疫苗,有的則是為了下半年的商業旅行預先做準備。

根據馬偕紀念醫院掛號系統,自費疫苗門診至5月4日都已滿號,最快要排到5月5日才能接種疫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