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外國人也來打 菲小提琴家:謝謝台灣!

2021/04/21 09:42

來自菲律賓的40歲小提琴家胡尤金預約今天早上至亞東醫院接種疫苗。(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今天是自費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一天,新北市設有旅遊醫學門診的亞東、台北慈濟醫院共2家醫院,即日起供有出國需求的民眾施打,不限國籍,來自菲律賓的40歲小提琴家胡尤金預約,今天早上至亞東醫院施打疫苗,直讚台灣防疫工作確實,「謝謝你台灣!讓我可以打疫苗」。

他說,菲律賓目前仍無法順利取得疫苗,因此,他覺得台灣是最好的國家,防疫工作也很確實,他接下來也會繼續演出工作。

至於許多台灣民眾都很擔心AZ疫苗的副作用,胡尤金則認為,他當然不希望有副作用,但他會好好睡覺、補充營養,保持心情愉快,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做好準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